close

東港離我家很近,所以很常自己騎摩托車載著我家的狗去海邊

或者是跟我媽去華僑市場買一些生魚片回家來吃

我知道華僑市場裡面有一些代煮店家,但是我之前從來沒有發現這間漁郎生魚片

是某次我朋友A傳來別人的食記說我們下次去吃這間

結果看到食記裡面物美價廉,讓我很心動!!

結果還沒跟朋友A去吃過,這次卻跟別的朋友先去吃了

下午先衝霧台,三點多才在那邊吃一頓(其實中午在屏東市也吃過午餐.....)

從小對任何車都暈車的我上山是件好痛苦的事啊啊啊....

下山後來還去了竹田跟泗林,後來要去獅頭公園結果天已經黑所以沒有拍照(可惜那邊的樹道...

後來到東港的時候已經晚上快七點,上網爬了食記發現漁郎的營業時間只到晚上七點,很怕吃不到

結果還在裡面找了一下,而且很多店家都收了,只有一些人拿著一直問我們要不要吃飯

結果原來是在前面入口走到底的那邊啊,我還以為現場吃的都集中在後面兩條

問了一下店員還可以點餐嗎?得到可以的答案,就馬上入座點餐

忘記拍菜單,菜單上有好多東西,每樣都好想吃啊 可惜肚子沒有太多的位置

點完餐之後馬上先衝去旗魚黑輪攤買一下黑輪

剛炸好的黑輪熱熱的好好吃啊(之前雖然吃過很多次,但是都是每次買完回高雄吃

都冷掉了雖然也好吃但是還是熱的更好吃)

買回來之後,桌上已經有招待的涼拌水雲菜跟點的味增湯了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剛好今天有點熱所以很適合吃

漁郎味增湯,裡面依當天食材會有不一樣的料

我本來以為會像食記上面有螃蟹,結果沒有,不過一撈,竟然有九孔鮑啊...

這次我們因為肚子沒有很餓,而且我們還要去逛東港夜市

所以三個人點了一些菜單上面單價比較高的壽司(但是還是比在外面的還便宜啊啊啊.....

這邊是兩百塊的生魚片,三個種類都不少塊,生魚片吃起來魚肉鮮美

尤其鮭魚油脂夠吃起來很滑順啊,

我每次在東港店家買生魚片最喜歡的是黃金鯡魚,吃起來脆脆爽口

雖然這次沒有這種魚但是我不會覺得可惜,因為這鮭魚比我之前吃到的更好吃

炙牛肉握壽司,結果這個是店家做錯的,我們點的是炙牛肉佐海膽握壽司

詢問了一下店家之後,沒想到店家就直接把炙牛肉握壽司招待給我們了啊...

(太佛心了,本來是想說點錯就算了把佐海膽的取消就好了...)

炙鮭魚握壽司,這道真是太好吃了啊,上面的鮭魚油脂入口即化

而且價位太便宜,兩貫好像才70,下次我去要炙鮭魚吃到飽啊

炙牛肉佐海膽握壽司,吃壽司就想吃吃看海膽壽司,今天的海膽壽司一個150

本來想點單純的海膽壽司,但是我怕太補了啊,吃完膽固醇爆掉啊

所以點這個很划算,有牛肉跟海膽而且這樣一貫才90

牛肉很軟嫩,有一點烤過的香味配上海膽稍微甜鹹的香味,太好吃了

日本干貝握壽司一貫90,我沒有吃過生的干貝,但是我以為會有點硬硬的口感

結果沒想到生干貝也是很軟嫩而且沒有腥味!!而且干貝很大塊

 

(雖然90可以吃一個便當,但是不知道為何吃壽司90塊覺得很便宜.....)

炙比目魚鰭邊肉握壽司一貫50,這是我朋友吃的,因為他不吃牛肉所以點了這個

看起來很好吃啊,下次我也要點來吃吃

 

這樣一餐吃下來,總共才花了990塊,真是太划算

而且我已經決定好我下次去要吃什麼了,下次去要空著肚子去

丼飯之類也想點來吃吃看!!

 

大家如果有機會去華僑市場買海產的話,也可以來這邊坐下來休息一下吃個壽司

不會後悔!

 

arrow
arrow

    Ma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