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688389_110283026342420_7767661226280091648_n.jpg

Illuminum Yuki
前調:桂花
中調:甜橙、綠茶
後調:岩蘭草

很久沒有PO香水圖,其實這段時間買了不少香水
但是已經很久沒有買Niche香水了
原因是買一個Niche香 大概可以買三罐商業香水
冥府之路實在我最愛,可是價錢實在是...
Niche香試聞的管道也不多,加上是特賣最後一瓶還是滿大的誘惑,所以就下手盲買一次,反正不愛應該滿好脫手!

本來Yuki是雪的感覺,結果是以一位叫Yuki的廚師為靈感
剛噴出來的時候跟我印象的桂花感不同,我想可能是帶著岩蘭草的關係,倒是有點像淡淡的菸草香(不是菸味),隨著時間的過去中味倒是有桂花綠茶那種帶著花香的柔和又跟著綠茶的清新,整體是木質調,喜愛程度大概70分吧

我認識的香友很多如果接觸且深入Niche,商業香對他們來說吸引力就比較減少了,除非是有喜愛的某一支,有些男生會因為法拉利很酷而選擇法拉利香水,女生覺得香奈兒時尚而買香奈兒的香水,雖然他們的香水也很有名,但是香水卻只是他們公司的其中一樣商品,但是Niche通常都是以香水為主力的品牌,通常都是只有自己的店家或者是特定的專櫃才會購買的到(除非代購之類的),所以也不太會撞香,所以我還是非常推薦如果你有喜歡香水的朋友,如果你在香水店找不到你中意的味道,不仿走一趟10/10去試聞看看或上一下席哈諾,說不定可以找到你本名香!

#Illuminum #Yuki #fragrance #perfume
#nichefragrance #nicheperfume
#parfum #cyranotw
#Osmanthus
#Tangerine #GreenTea
#Vetiver
#為何好像在幫席哈諾打廣告,我又沒收錢我還花錢呢!
#香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