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包菸 我沒抽過....10年前我就沒在抽菸了.....

 

 

 

 

 

 

 

 

 

 

 

 

前味:佛手柑、紅橘、蓮葉、荔枝
中味:橙花、紫檀
後味:琥珀,麝香,頓加豆,安息香

 

有沒有一個味道,會讓你想起某個人

我想dunhill藍調讓我想起那個、穿著襯衫,帶著眼鏡斯文,拿下眼鏡俊美

有常去的酒吧,工作有成就,自信有魅力,手指修長會彈鋼琴

 

這款是我接觸Dunhill香水的第一罐,也是我接觸所有的Dunhill香水裡面最喜歡的一罐

大學的時候,因為我同學知道我有在噴香水(那時候還沒有入魔,都是一瓶用完再買一瓶)

送我的二手香水(說是他們家誰沒在用的),當時只覺得這個味道很有質感,後來就把它噴完了

後來有比較後,跟一般藍瓶身的香水比,desire blue不是那種大眾柑橘調,也不是那種皂香

他是有點甜味 跟Dunhill的紅瓶有點像 但是紅瓶讓我覺得又沒有那麼討喜,

多年有一次跟朋友約去酒吧喝酒,想說要噴甚麼香水的時候,突然腦中閃過的念頭就是 desire blue

後來我就又自己入手100ml,但是瓶身50ml看起來比較有質感(看一下比較圖......)

undefinedundefined

(上面兩張圖都來自GOOGLE,有侵權請告知)

所以是酒吧型文青型男,可以考慮入手desire blue,這款價格不高

看你是喜歡瓶身還是想要大容量都可以(我記得兩款價格相差不大)

arrow
arrow

    Ma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