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心得為哇奇網無償試用心得,純屬個人心得)

炎炎夏日,尤其加上近年來越來越熱,偏偏高雄又是熱帶地區,我家在山區又潮濕

房間窗外的風又吹不進來(我先去哭一下.......),電費又貴,不可能一直開著冷氣

然後吹電風扇根本就熱到爆,每天一直在飆汗,洗澡就變成了夏天每天都要做好幾次的事

這次有幸得到南王沐浴用皂的試用,我是夏天喜歡用肥皂洗澡的人,

因為有的沐浴乳洗起會很滑,太滋潤在夏天更是洗完馬上覺得熱

這時候肥皂就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到目前為止也用過非常多家的肥皂

從台灣、日本、韓國、印度之類的都用過(手工皂跟一般市面上的肥皂)

但是合用的品牌真的不多啊!!!

這次收到了三顆肥皂,分別是

抹草

成分: 精緻皂基、抹草粉、艾草粉、馬鞭草香精

比較多的氣味是馬鞭草那種淡淡的香味,有點肥皂味(不是香皂味喔)

但是又不會像水晶肥皂那種刺鼻味(我不喜歡那味道,有些手工皂有那個味道

洗起來不會乾澀,可能是夏天出太多油的關係,洗完不會癢

檀香

成分: 精緻皂基、廣藿香粉、檀香粉、檀香香精

我很喜歡檀香的味道,前陣子也一直在找尋檀香的香水,但是都不便宜...

這款檀香的香味不是很強烈那種,放在浴室也不會下次進去以為是檀香芳香劑

蘋果花語

成分: 精緻皂基、蘋果花香精

果然是清爽的淡花香,只用皂基+蘋果花香精的更能感受到皂基的精緻度

不會有太多多餘的成分,洗完感覺有隨風搖曳的花香清爽!

 

這次的試用很有誠意,一次給三顆大皂,肥皂的價錢屬於中價位(以手工皂為基準)

入手不會有不安心感跟奢侈感!!

三款洗完不乾澀代表皂基選的不錯(有些皂真的洗完太乾,敏感性肌膚會癢.......

希望以後能出更多種的味道(夏天很適合檸檬或者是苦楝那種清爽的啊

 


哇奇網 號召試用大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