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0231_669611319718748_1079611947_n
從無名移到痞克邦之後什麼東西都不習慣啊

雖然也有ㄧ段時間沒有用無名了,而且人氣也沒移過來...算了就當成重新開始吧

我發現可以直接嵌入flickr的照片耶
如果可以嵌入PCHOME的就好了...我的照片都在那啊....


這篇就當成試發的..

 

 

這天跟朋友去看完黃色小鴨以及多拉A夢展之後勒

就去了這家,已經想去吃很久卻一直沒去的店了

後來決定去離回家路近的民族店(不過上網一查,發現另外一家店在整修啦....

本來以為晚餐時間人很多 結果一進去 康耶...

是大家以為禮拜一公休嗎..

Michino

一進門之後,就是一個吧檯,然後旁邊有ㄧ些位子,

Michino

就很美式的風格,還有性感的夢露姊

本來很希望可以坐一樓

可是服務生把我們帶到二樓去.....

Michino

二樓的牆上也是有掛東西,內容就是一些廣告招牌

或者是一些無聊的標語,哈

 

 

Michino

菜單,就白癡到只拍封面,裡面內容沒拍

後來點了一個綜合肉蛋捲 跟一個Jumbo 三明治

Michino

三明治+80元的沙拉... 早知道選湯(二選一)....

Michino

飲料 早餐付的果汁

跟檸檬紅茶還有蜂蜜綠茶

除了果汁以外 紅茶跟綠茶都可以續杯

綠茶太甜,紅茶那個檸檬片重複使用....

因為我後來續杯的時候 他把綠茶裝到紅茶那杯裡面了

可是檸檬片還在

 

Michino

綜合肉蛋捲

吃起來 甜中帶鹹 鹹中又帶一點甜←很廢話

哈 因為不是我吃的 所以我不知道味道怎樣

問朋友 他說:一入口 滑嫩的蛋 在嘴中蔓延開來 咀嚼幾口後 肉香隨之而出 蛋與肉的完美搭配 使這份餐點 在逛街後的疲憊後 讓人又充滿了元氣

後來上網查發現有起司之後他說:一入口 滑嫩的蛋中 帶著濃濃的起司味 咀嚼幾口後 洋蔥與肉香 隨之而出 讓人感到大大滿足

很矯情的人 拍照技術又爛 哈

 

 

Michino

我點的Jumbo三明治

一上來比我想像的還大,然後雖然有用牙籤插起來

可是我試拿還是掉了一堆料...最後我就用叉子一個一個叉來吃

超沒有吃三明治的感覺,可能沒有一起吃的樣子

所以小黃瓜跟生菜類的我吃的有點痛苦 哈

就沒有結合的味道...and 薯條so so  that's all

  Michino

今天真的很空,二樓也只有一桌有人 而且很吵

就是一團居耶歪 哈...

他們待好久,比我們早到.....姐妹們 在續一杯吧!

Michino 

哈,很愛講別人壞話

 

其實有很多餐點都想要吃看看

而且他們的餐點很大份

飲料又可以續,沒客人時,可以一直坐著

算是還不錯的一間店,不過位置也太偏僻

在對面完全不會查覺,會被擋到...


店家資訊


高雄市新興區民族二路7號, (枝仔冰城旁邊)


檢視較大的地圖 

07-222-7228

營業時間 10:00-22:00(上FB看好像每天都有營業)

 

 

 

 

 

幾百年沒寫了 隨便寫寫試試看

 

 

arrow
arrow

    Ma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