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要編輯文章,結果不小心刪掉了,只好重發

哥今年也已經邁入30歲了,除了一事無成外,
最恐怖的是整個人體重開始一直增加然後頭髮的問題一直產生


↑像是頭髮容易出油以及看起來不再豐盈

↑然後頭上的髮漩看起來越來越清楚了

↑還有多年一直想要裝年輕都剪斜劉海,然後一直撥同一邊結果遭到報應,
都快要變成四阿哥(不想寫了,我先去哭一下....)



其實近期開始有在注意要保養頭髮以及頭皮,像我浴室的裡面的洗髮精就有4、5瓶
有的是喜歡那個香味,然後有些是一些草本以及標榜無添加矽靈有的沒的,然後也
有買頭皮按摩霜之類的產品,目前是還沒開始使用一些健髮類的產品,但是還是要
先把頭髮跟頭皮照顧好,免的到時候頭髮的問題變的更嚴重!


然後現在才要進入重點...結果整段還是廢話
剛好在逛mobile01的時候,看到德國髮現工程Alpecin咖啡因洗髮露有在舉辦試用活動
看起來很心動,就立刻報名了,因為我髮質偏軟,所以我基本上也沒有在用造型品,都
是把頭髮撥一撥就好了,所以會希望洗完不要太扁塌,然後我本身沒有什麼在運動以及
我也沒有頭皮屑的問題(,所以眾合以上元素,我選擇了Alpecin C1(咖啡因洗髮露)
因為它寫適合所有男性使用...



左邊是咖啡因洗髮露,右邊是咖啡因頭髮液



Alpecin 咖啡因洗髮露是淡藍色的液體,用法其實很簡單,就是一般的洗髮程序(你習慣的)
我大概都是會先在頭皮以及頭髮上面按摩大概1到2分鐘,然後先不要沖掉讓泡沫在頭上停留兩分鐘

Alpecin的活性成分可以深入髮根,發揮保護的效果來維持頭髮的健康,強健脆弱的髮根
然後洗髮露沒有添加矽靈但是洗完並不會覺得很乾澀,有時候換洗髮精第一次洗可能會不習慣
,這時候先不要覺得它不好用,要多洗幾次去感受它的效用,Alpecin 咖啡因洗髮露我大概洗
一個禮拜後,有明顯地感覺到頭髮變的蓬鬆

而且頭髮因為蓬鬆的關係看起來也比較豐盈




另外一罐是Alpecin 咖啡因頭髮液他是水狀的液體,所以如果使用的時候直接倒在頭皮上就可以了

在每次洗完頭或者是早上要出門前,先倒在頭皮上然後按摩頭皮,然後不需要再沖洗,之後再開始
梳理或者做造型,Alpecin 咖啡因頭髮液的咖啡因活性成分組合可以強健髮根而且Alpecin 咖啡因
頭髮液有一個清爽的香味,在外一天下來,頭皮也不會有油臭味或頭皮味

心得
想要有健康的頭皮以及強健的髮根是需要時間去養護的,雖然這幾個禮拜的試用可能還看不出
很厲害的改變,但是我覺得有差的是有時候一天下來頭髮已經出油,然後就變成頭髮會有一搓
一搓的感覺,但是用了Alpecin咖啡因系列的產品之後,這個狀況有改善一點

頭髮會像這樣順順的,脫掉安全帽時撥一下頭髮就會有蓬鬆的感覺

跑了好幾個地方,帶了半天的安全帽,頭髮是一根一根的沒有一搓一搓的的出油感

然後之前天氣熱戴安全帽悶住頭部,結果脫下來的時候,帽子的內部有時候都會有股頭皮臭味
現在脫掉安全帽裡面都是清爽的香味。




最後....希望我的頭髮的問題可以改善,不然我真的要開始存錢以後去殖髮了

 

此文章同步發表在MOBILE01

以上都是個人使用的心得,產品的效果可能會因人而異,所以並不會在此宣傳此產品有什麼療效

arrow
arrow

    Ma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