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mo試用】提供的Lavilin】持久型腋下體香劑

炎炎夏日,一出門就流汗,流汗就算了,最怕的就是有味道,每次在人多一點的環境,

就會有汗臭,狐臭各種味道夾雜,尤其夏天那麼熱不管男女生都喜歡穿無袖出門(可能也無嗅)

加上我是一個對味道有點敏感的人,所以我滿容易就聞的到一些異味

雖然無法避免聞到別人身上的味道,但是至少要讓自己的味道不要嗆到別人

如果體味比較重的話,飲食清淡加上多喝水真的會有點改善,味道真的會小一點

但是如果還是有味道的話,這時候我們可以選擇輔助的用品-體香劑

我長期有在使用體香劑的習慣,不管是噴霧、滾珠、膏狀以及凝露等,每一種我都有使用過

各種都有它的優缺點,像是味道、持久性、止汗程度、舒爽度等等

對於各種體香劑也有一些自己的心得

 

很開心這次可以得到mo試用的機會,這次試用的商品是

Lavilin 持久型腋下體香劑 (有滾珠跟棒狀兩種)

Lavilin是以色列知名的體香劑品牌,是當時為了軍人衣物無法天天換洗Lavilin是以色列知名的體香劑品牌,是當時
為了軍人衣物無法天天換洗,並且要全付武裝操兵訓練打仗,
導致整個軍營臭味久久不散,噁心難聞;為了解決
軍中汗臭味瀰漫和軍人健康問題,經過無數次終於開發出
Lavilin長效型體香劑,此系列產品是以天然植物萃取,
產品經過專業臨床實驗證明,能長效清新身體異味,且

不含鋁鹽、不含酒精、不含Paraben防腐劑、不含礦物油

而且看了一下他的成份以及成份的功效都是讓人覺得很天然以及放心

水解牛奶蛋白可以舒緩肌膚不適、調理肌膚
比菲德氏菌能夠維持肌膚健康
乙基己基甘油具抗菌除異味之能力
丁香花提取物可以淨化體味、抗菌舒緩、滋潤肌膚
神香草提取物可以淨化體味、修護安撫肌膚

體香棒裡面還有使用德國洋甘菊能夠舒緩、安撫、緊致肌膚

滾珠體香劑裡面使用的是氧化鋅能夠吸收多餘水分及油脂,緊致肌膚

 

PS.介紹之前先說明體香劑最好是在洗澡完之後立刻塗抹(各個牌子都是),因為體香劑需要一點時間讓他發揮效果
如果等到有味道再塗抹就來不及了,晚上洗澡完塗抹就算第二天早上你有先洗澡再出門,體香膏的效果還是在的
不用擔心,還有就是體香劑要等到乾燥之後在穿上衣服,不然衣服的腋下部分沾到的話會很容易黃黃的。

 

Lavilin 72小時持久型腋下體香棒 50ml

主要成分: 水解牛奶蛋白、比菲德氏菌、乙基己基甘油、德國洋甘菊、丁香花提取物、神香草提取物等
產品特色: 有效天然成分配方,質地清爽不黏膩,持久清新體味。耐水型-洗澡、運動、游泳不需再擦拭。不含鋁鹽、Paraben防腐劑、酒精成分。
使用方式:  洗完澡後擦乾腋下,將本品塗抹於腋下,待其乾燥後再穿衣服。
適用人群:男、女、青少年、懷孕/哺乳、大量運動者均適用

P_20180803_181520.jpg

P_20180803_181554.jpg

 

體香棒的特色就是他是膏狀,乾燥的時間會比較快,然後不會塗抹過多

使用的時間相比下體香棒會比滾珠使用的久

WuTa_2018-08-06_12-39-05.jpg

WuTa_2018-08-06_12-34-16.jpg

WuTa_2018-08-06_12-39-53.jpg

Lavilin 72小時持久型腋下體香棒的香味是淡淡的花香,就算你塗抹之後想再噴香水,香味也不會有衝突感

而且好推,並不會過乾,也不會太軟到一推就沾到一堆,我大概使用量是來回推個兩到三次
(我之前使用某綠色無香體香棒,也是好用但是就是不好推太乾,我在使用之前會加一點水,或者是洗完澡有點濕濕的時候擦)

另外我在使用體香劑的時候,也會順便用一點在脖子以及前胸跟後背,因為這些地方流汗時容易有汗味

 


Lavilin 72小時持久型腋下滾珠體香劑60ml   
主要成分: 水解牛奶蛋白、比菲德氏菌、乙基己基甘油、氧化鋅、丁香花提取物、神香草提取物等
產品特色: 有效天然成分配方,質地清爽不黏膩,持久清新體味。耐水型-洗澡、運動、游泳不需再擦拭。不含鋁鹽、Paraben防腐劑、酒 精成分。
使用方式: 洗完澡後擦乾腋下,先將本品搖勻再均勻塗抹於腋下,待其乾燥後再穿衣服
適用族群: 男、女、青少年、懷孕/哺乳、大量運動者均適用

P_20180803_181405.jpg

P_20180803_181723.jpg

滾珠體香劑是有點乳液狀的感覺,但是比較容易塗抹過多(滾一下就會跑出很多)

然後比較濕一點要等它乾燥時間要長一點,如果不是在乾淨下使用可能會把髒東西滾進去

但是滾珠的效果我覺得比膏狀的強一些

WuTa_2018-08-06_12-42-23.jpg

WuTa_2018-08-08_16-48-12.jpg

WuTa_2018-08-06_12-40-48.jpg

這種滾珠乳液狀如果不小心塗抹過多的時候,我都會用手把腋下多餘的體香膏抹起然後再擦在脖子以及前胸後背上

WuTa_2018-08-08_16-48-30.jpg

所以其實也不會有浪費的問題,也可以一開始直接滾在手上,然後再用手抹在要使用的部位上

而且這種乳液狀我覺得還適用在腳上,可以滾在手上然後在腳及腳趾上按摩讓它吸收這樣也會減少腳臭味的問題

 

因為我每天都會使用體香劑,所以其實一開始對於這種持久型的體香劑覺得有點擔心一方面是我如果一天沒擦的話

心裡會覺得怪怪的,另外是如果他可以這麼持久的話成份是不是會有一些化學成分但是看了成份列表都是一些天然

成分之後覺得放心不少,然後我試用之後發現,如果你的生活作息跟平常一樣的話持久度是可以達到三天的,而且

你洗澡之後效用還是在的,三天內不需要再次塗抹;我在某次使用的第二天(24小時過後了)當天中午頂著大太陽走

了超久的路為了尋找公車站@@,結果當天大噴汗整身都濕了,後來又乾了之後,也是沒有味道,連汗臭味也沒有

,但是我當晚洗澡完還是又擦了@@(自己心裡過不去)

 

Lavilin 持久型腋下體香劑跟一般開架體香劑價格當然是比較高一點,但是開架式的成份不是天然的,可能有些化學

成份,而且通常味道過於濃郁會不舒服,然後市面上天然的體香膏價格也是偏高,但是持久性通常不會很久,需要

天天使用,所以綜合下來Lavilin 持久型腋下體香劑CP值算滿高的,天然的成份然後持久性可以達到72小時,等於

一罐用完的時間,別牌可能已經用到三罐了。(但還是要看個人體質啦,如果你本身體味比較重的話,如果你感覺

到有味道就可以當晚馬上再使用這樣)

 

如果是滾珠跟體香棒擇一的話,我會選擇滾珠,已經它可以滾在手上然後再塗抹在需要的部位上,雖然體香棒也是

可以這樣使用,但是質地的話,乳液還是比膏狀好吸收一點,最好是兩罐搭配使用體香棒用在腋下,然後滾珠可以

擦在脖子、前胸後背以及腳上,男生也可以擦一點在胯下(認真,因為大腿那個連接處也是容易流汗的地方)

 

想要購買的

這裡看看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momo#mo試用#Lavilin】持久型腋下體香劑

 

 

 

arrow
arrow

    Ma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